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狗狗死掉了應該怎麼處理

寵物往生  

應找火化業者處理

可唸些迴向經文...做功德給牠...牠一定收的到...狗狗走後7-14天內
就會前往下一站(可能會去投胎..可能會待在另一界某地方...這都不
一定...) 在49天內可多做些功德迴向給牠...牠都收的到...對牠來世
會很有幫助...像我都唸金剛經..幫牠消消累世業障...唸往生咒..讓牠
一路順利好走...亦可化些往生 蓮花給牠(記得要唸往生時是幾年幾
月幾日..往生的住址..狗狗的名字)...功德迴向是牠比較需要的...我家
老狗就跟我提出此需求..反而沒有要我化往生蓮花或紙錢給牠...但我
太愛牠了...所以不管牠需不需要..我全都有做...如果狗狗走前有生病
或喘不過氣的現象發生...記得要跟牠說...你已經解脫了...身上沒有任
何的病痛...現在身體非常的健康...而且活潑亂跳的...請你無牽無掛的
離開這裡...你可以安息且放心的前往下一個你該去的地方...你有很大
的勇氣可自己去面對你下一階段的人生功課...可多說些祝福的話...

希望各位主人們能拾起悲傷...祝福我們最愛的狗兒走後仍能過的很好...
放下無畏的執著...是對自己好...也是為我們最愛的寶貝好...


永懷寵物樂園

寵物善終關懷專線: 07-3517779   0972777726
國道10號下仁武交流道200公尺


官網:http://yonghuaipet.com.tw/
永懷寵物樂園提供 高雄屏東 寵物往生 , 寵物火化 , 寵物靈骨塔 , 寵物花葬、樹葬、盆葬、光明燈...等服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